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简介

      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在素有“陇上江南”之美誉的康县阳坝镇宋沟村建成了名优茶树良种繁育生产基地,是康县唯一一家股份合作制企业。由3个村民小组,84户、346人组成,于2007年成立,注册资本130万元,销售人员16人,是一家集统一种植、统一收购、储运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销售合作社。并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技术服务、指导生产、帮助保底销售”为宗旨,每年对社员进行产前、产中、产后全方位科技培训,另设专人监督茶园日常管理,全面实行高标准无性系茶叶生产技术,为我县茶叶产业可持续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深化和我县茶叶产业的快速发展,我社在县委、县政府、阳坝镇党委、政府及市县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已成功引种龙井43号、福鼎大白、江南1号、安吉白茶、安溪铁观音、等名优茶树良种,新建无公害标准茶园1560亩,人均茶园面积3.5万亩,经济林350亩,森林覆盖率达95%,年人均收入2600元。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把市场、基地、农户有机联结起来,积极参与全国各地举办的茶叶展销推介会,广泛联系外地客商,产品经工商、质检、卫生等部门检验符合生产、加工、销售标准,网点已遍布兰州、天水、武都、礼县、西和、成县、文县、汉中、宁强等地。

      合作社为我县茶农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条件,提供了一个便捷、高效的发展平台,也为我县茶叶产业化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使区域生态、经济、社会效益突显。

版权所有: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