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创业历程
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新闻动态合作社新闻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打造品牌—康县茶香飘四海

2012-01-19 10:39:23阅读次数:1096打印返回

  康县茶叶,蕾芽壮丽,上浮如云,下沉似笋,汤色清亮,久泡不衰,清香爽口。但前些年,提起康县茶叶,不要说在全国,就是在甘肃也是名不见经传。分散经营,各自为政,没有形成自己的销售网络,使康县茶叶处于“无名小卒”的尴尬境地。
  如何走出“无名小卒”的困惑,真正让康县茶香飘四海、名扬天下?康县决心用品牌逐鹿市场。
    该县职能部门强化服务,帮助茶叶生产企业、个人查询和确定商标、名称,指导图案设计、申报注册及品牌、商标的包装印刷等,改变了过去“一流产品、二流包装、三流价格”的状况,多个经过注册并被精心包装的康县茶叶品牌闪靓登场。其中,“龙神”绿茶获得了国家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目前已形成龙神系列、茗芝系列、梅园系列等。“龙神翠竹”和“龙神翠峰”还在全国农特产品博览会、“西交会”“兰洽会”上获得金奖,产品远销西北五省。康县阳坝龙神沟流域产茶区被国家质监总局列为龙神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康县阳坝翠竹茶叶专业合作社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